十三个分会场逐个看

龙岗文创园区对重大项目可一次性奖励一千万

2017年05月05日 07:44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新闻网讯 龙岗文创园区建设驶入快车道,发展前景良好,各个园区的运营主体均加大投入,使文创园区得以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5月3日,记者在龙岗区文产办了解到,迄今,龙岗区一批文创园区文化产业建设已稳步迈入“2”时代。

据了解,目前,吉华街道华侨城“甘坑新镇”2期项目将在文博会期间对外开放;182设计产业园2期项目已封顶,将于近期开放;DCC产业园2期项目工程已启动;2013文化创客园的2期项目,2013时尚广场已基本完成建设,将在文博会后亮相。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该区增加了对重大项目的扶持政策。对文化企业总部和投资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根据企业总部和重大项目营业收入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可达1000万元。

龙岗区不断细化对影视项目的扶持政策,加大对内容产业和数字创意产业的扶持力度。增加了依据电影票房和视频网站收益分成给予影视作品资金奖励扶持的政策,尤其是视屏网站收益分成奖励政策更是该区首创,而公映的影视作品奖励最高可达500万元。

同时,该区还加大了对园区、文化创客、公共服务平台、行业组织等平台类产业环节的扶持力度。园区建设补贴从最高200万增加至300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补贴从评审制改为核准制,最高扶持金额从100万增加至200万。(记者 毕国学 实习生 晓超 通讯员罗冰)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