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

南湾街道执法队:新增违建打早打小

2017年04月30日 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南湾街道对新增违建坚决做到无死角巡查,第一时间发现,24小时内查处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陈华伟)今年以来,南湾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不断加大查违防控力度,特别是对新增违建坚决做到无死角巡查,第一时间发现,24小时内查处,确保打早打小,发现一处及时处理,将违建扼杀在萌芽状态。

 4月28日,南湾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巡查至康乐社区盛宝路港城投资有限公司左侧的布吉水司维修点时,发现维修点内部正在搭建砖墙房屋,面积约200平方米。发现后第一时间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并迅速组织人员力量予以拆除,确保了该处违法建设行为遏制在苗头状态。

下一步,南湾街道执法队在完成好拆除消化违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任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新增违建筑的查处力度。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