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宝龙街道举办“五一”劳动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2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一瓶瓶清凉饮料也许微不足道,却传递着宝龙街道对环卫工人的一片真心。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小凤 马丽)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他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洁净美丽的环境。在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宝龙街道举行“五一”劳动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慰问工作一直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对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衷心感谢他们为我们城市洁净做出的贡献。

    整洁的城市面貌背后,都是他们起早贪黑,不辞劳苦的付出。经常在川流不息的马路看到他们,尽管烈日当头又或者刮风下雨,坚守岗位。我们能做的只有从自己做起,不要随手乱扔垃圾,不要乱贴小广告。尽量不给他们造成更大的工作量!

    此次慰问表达了宝龙街道对环卫工人们的敬意!更多是倡导我们全社会的公民树立一种保护环境的意识,以及对爱护绿色家园的良好社会风尚!携手共创美好家园,让爱温暖整个宝龙!

大伙对宝龙街道的关心和慰问心里很是激动,脸上洋溢着浓浓的感动和谢意。

市政环卫巡查员到各垃圾转运站发放慰问品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