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平南社区开展反邪教活动 倡导崇尚科学

2017年04月20日 09:4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智映)“你好,这是咱们社区开展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详细可以阅读展板内容和宣传资料,等下还可以参加反邪教知识竞答环节哦!”4月18日下午,平南社区综治办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们在鹏达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设置反邪教展板宣传区、宣传资料派发阅读区及有奖问答区,为参与学生讲解反邪教宣传内容。特别是在有奖问答区,如果学生没有准确回答出问题,社工会给他们进行答案讲解,确保他们掌握更多的反邪教知识。在一旁组织学生参与活动的教师也不停教导学生们说:“如果遇到这些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知道吗!”加深学生对反邪教知识的印象。

社区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学生参与,让他们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提高防范邪教组织的意识,要崇尚科学,不信奉迷信,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