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平南社区拉开爱国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序幕

2017年04月07日 14:1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晓珊)4月6日下午,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在辖区开展第30届“清洁龙岗月”活动。平南社区在平南路拉开春季爱国卫生清洁整治专项行动的序幕,由社区党委书记徐建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老兵义工队服务队、消杀队、清洁工等100多人参与行动,出动执法车辆8台次,搬运车辆16台次。

行动当天,领导们带头动手开展卫生大扫除,对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一是消除积存的垃圾,实现了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卫生死角,清理墙上、电线杆上的乱张贴。此次活动共整治卫生死角20处、清扫垃圾40吨、清理道路乱堆放5处、铲除户外广告及乱张贴约10000张。二是开展以灭蚊、灭鼠为重点的除“四害”统一消杀行动。此次行动共消耗灭蚊药6千克,溴鼠灵饵剂9公斤,杀蟑热烟雾剂8公斤,球型芽孢菌6公斤,溴氰菊酯悬剂 5公斤。清除蚊虫孳生地20处,出动专业防制人员12人次。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