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在行动

凤凰涅槃促整治 红棉社区筑安居

2017年03月31日 22:21 来源:龙岗新闻网

    

         

红棉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与义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清扫沿路垃圾。

清扫路边落叶。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丽莉 彭东伊)近日,一抹红悄然抵达梧桐路,近900米的道路两边在三小时后焕然一新。原来,是红棉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与义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为了营造干净卫生、舒适便利的社区环境,红棉社区党委发出倡议,辖区内的党员志愿者、义工、居民积极响应,约90名党员志愿者和义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清扫卫生死角、铲除小广告。

社区第一书记、街道组织部长罗铁牛同志带领着大家,拿起铲子、扫帚、钳子等,分工合作,对沿路落叶、塑料垃圾、小广告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与铲除, 不放过任何细节,绿化带里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扫干净。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助力市、区“城市质量提升年”和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使红棉的天更蓝,水更清,花更红,叶更绿,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生活环境更加舒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