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横岗街道持续加码拆除违建攻坚战

2017年03月31日 21:5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拆除违建现场。

土楼板被拆除。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欢 李淑萍)3月28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按照事先制定的拆除方案,组织执法人员,对红棉社区梧桐花园三区31栋的钢筋楼板开展强拆,拆除行动调用了3台小型机械及8名专业技术人员。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层约为90平方米的钢筋混凝土楼板被拆除。

据悉,该处建筑业主利用夜间和节假日偷偷加建,拆违工作人员利用工具拆除钢筋混凝土楼板。强拆队伍发扬顽强苦干、连续奋战的精神,中午在现场匆匆吃了盒饭快餐便继续开展强拆,最终顺利拆除完毕。

此次行动是对顶风抢建行为的有力震慑,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继续坚持调不变、劲不松、力不减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在确保违建“零增长”的基础上,以“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为契机,通过国有储备用地清理、违法建筑断根行动、土地整备专项行动等方式全力推进,真正实现为辖区发展拓展广阔空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