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横岗街道力度不减 夜间重点整治市容秩序

2017年03月28日 07:34 来源:龙岗新闻网

横岗街道夜间开展市容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彭东伊)3月23日晚,横岗开展夜间市容环境综合大整治,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坚带领筹备组成员组织各社区、居民小组、网格组工作人员共计400多人行走横岗,全力整治市容环境卫生。

本次行动针对辖区各农贸市场及其周边背街小巷、城中村、商业街的乱搭建、乱堆放、乱摆卖开展全面清理工作,集中整治城中村环境卫生死角、公厕及垃圾中转站。当天,六约社区塘坑组清理行动中,遇80多岁老人家情绪激动,多次欲动手推打工作人员。经教育,老人家平息怒气,并积极配合清理行动。

据悉,横岗街道各部门、社区不等不靠,主动对接“行走深圳”的工作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连续放弃周末休息,以“白+黑”的工作作风,早已在辖区掀起了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高潮,并取得明显成效。

截止发稿前,横岗街道共开展整治行动92次,查处乱摆卖1891宗,整改超门线经营1523宗,拆除乱搭建732处(拆除面积约2.23万平方米),查处违法户外广告460宗,清理城中村乱张贴小广告7万多平方米,清理卫生死角339处,清理废弃家具、余泥渣土等大件垃圾713吨,清理修剪绿化带超4万平方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