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横岗:大力开展乱象整治 市容市貌换新颜

2017年03月09日 09:20 来源:龙岗新闻网

街道领导深入社区检查市容环境。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欢 李淑萍 文/图)近日,横岗街道市容环境整治行动持续升温,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社区,检查松柏街、茂盛路、六约社区等地,并对街面存在的占道经营、卫生死角、乱摆卖等市容乱象提出整改意见。

据悉,横岗执法队集中执法力量,联合社区、环保等部门,形成市容环境整治强大合力,深入辖区背街小巷,对存在的“十乱一超”等市容乱象进行一一梳理,并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为落实城市“三乱”整治专项行动,横岗街道召开会议部署街道市容环境大整治大清理工作,执法队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双休时间,加班加点,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不停歇。连日来,执法队累计出动200余人次、执法车辆38车次,针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跨门经营等市容乱象,中队约谈路段商户,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标准,以“管理在前,执法在后”的工作理念,共整治清理乱摆卖382宗,查处超门线经营37宗,清理、查处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124宗,查处派发宣传品小广告7宗,查处违法户外广告74宗,清理、查处横幅标语34条,查处违法灯箱广告8处,暂扣乱摆台凳8件,全面深化常态化管理,巩固了整治成果,切实提升辖区内各路段市容环境秩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