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横岗执法队清除违规广告 为市容做清洁

2017年03月06日 19:19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淑萍 黄欢)日前,横岗街道执法队对辖区沿街店铺、建筑物、小区围墙护栏上违规悬挂的横幅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行动,横岗街道执法队出动工作人员25人、执法车辆4车次,利用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梧桐路、红棉路、四联路等多路段的横幅进行清拆。对于挂在店门前的横幅,城管队员协助店主拆除;对于悬挂在路上,找不到业主单位的横幅,由中队队员代为摘除。行动中共清除横幅广告、充气拱门等违规广告17宗,取得明显的成效,市容环境得到有效提升。

据悉,执法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一些商家在商店门前摆放充气拱门、拉条幅,进行商品促销活动。此类横幅制作价格低廉,颜色鲜艳,一眼望去非常醒目,但也很容易吸引驾驶员的注意力,分散驾驶员精力,造成危险驾驶。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市容形象,为市容做了一次“大清洁”。接下来,执法队员还将继续不定期对沿街违规宣传横幅进行清除,努力打造畅、美、洁、净的市容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