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平南

平南社区举办“两学一做”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7年01月04日 09:1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志芳)12月30日晚,一场主题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7庆元旦迎新春主题晚会在平南社区举行,吸引了1千多名党员和居民观看,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为深入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教育,龙岗街道平南社区结合元旦节日,举办了此次晚会,也得到了辖区居民、企业的大力支持。舞蹈、杂技、潮剧、“两学一做”主题小品等15个节目晚会节目轮翻上演,带给了市民不一样的精彩,其中穿插“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抢答,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观看表演的同时还学到了党识。

家住在雅豪花园的业主黄老伯,是一位退休党员,他说,活动形式很好,通过这种演绎方式,加深了党员干部直观上的理解,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和实际行动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