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南湾街道开展“扫黄打非”业务培训

2023年12月06日 19: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敏)为进一步推动街道“扫黄打非”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助力街道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近日,南湾街道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培训会。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宣传组)、公共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宣传委员、各社区网格站站长、各社区安格员代表,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龙岗区“扫黄打非”办相关负责人陈东贵,围绕当前“扫黄打非”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结合街道和社区基层一线的特点,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对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工作任务和总体要求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为街道“扫黄打非”工作提供了实际操作规范。

此次培训增强了执法人员和相关业务人员的风险隐患发现、预警的研判能力,为“扫黄打非”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接下来,南湾街道将深入结合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实际,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和目标,提高公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文化安全。

编辑:吴猛 王容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