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中丝园获评“2023年深圳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2023年12月06日 19: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郭敏东)近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十五届深圳学术年会主题学术研讨会在深圳举行,并为2023年评审通过的10家“深圳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授牌,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获此殊荣。

深圳市中丝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华出席大会并接受授牌。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获得深圳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殊荣,标志着中丝园在社会科学普及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影响力得到了高度认可。

本次评选历时5个月,包括基地自评、市社科联复核和综合审定两个阶段。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从全市97家社科普及基地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未来,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科学普及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猛 王容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