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这家头部商企服务商,携手客户发起“点亮城市”计划

2023年11月08日 12: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起,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20+城市,超过100块屏幕被同时点亮。这些商业项目背后有一个共同的服务商——兼具中外基因的万物梁行。

国际传媒港·暨央视长三角总部·上海总站、上海上生·新所、上海万科天空之城、深圳壹海城、北京望京小街、广州会博商业中心、成都天荟万科广场……全国多地的城市地标在11月亮起,传递万物梁行和客户同频共振的最强音。国际化视野+本土化经验,万物梁行坚持提供温度、专业、可持续的商企服务,已成为头部企业的共同选择。

依托全国化网络布局和庞大的客户底盘资源,万物梁行携手客户,全国启动本次“点亮城市计划”,期待在这个被科技包裹的冰冷时代,、用专业点亮城市商企空间,以温度服务燃起梦想焰火,帮助更多企业成就可持续未来。

温度:来自服务细节

细节,是对服务品质的重要注脚。万物梁行从服务细节入手,打造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公司旗下所有区域及事业部已全部建立高端礼宾团队,通过国际航空导师、金钥匙国际标准、ACIC国际礼仪认证标准、英国皇室管家认证标准等国际服务认证标准加持,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国际化、高品质感的礼宾服务,并成为客户对外形象展示的一张名片。

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万物梁行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推出“有i行动”,聚焦低碳环保和关爱生命两大主题,积极联动客户及公益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员工运用CPR和AED开展专业施救的正能量行为也多次获央媒点赞。

专业:始于行业人才

人才,是企业最核心的资产,对于需要大量人来完成服务交付的商企服务行业来说,更是如此。万物梁行凭借优秀的平台吸引行业专业人才,过去3年公司共引进国际大行人才近400人,已构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人才队伍,并极具前瞻性地打造了超高层、企业总部、分散式职场等专家委员会,赋能一线,为项目高品质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万物梁行第二届超高层专委会启动会

同时,在人才培养和进阶方面,万物梁行搭建自有专家团队,开发了40多门专业课程,培养了超过400名专业讲师,建立了一体化的领导力训练体系,打造规模化的后备人才梯队,源源不断地为项目输送专业的履约交付团队。

以优秀平台吸引专业人才,专业人才的汇聚让平台更加优秀。平台和人才的双向奔赴,形成了一个良性正向的循环,也因此构筑起企业显著的竞争优势。万物梁行因此获得大批外资客户,金融、互联网及高端制造等行业客户的青睐,陪伴诸多知名企业与时代共舞。

可持续:源于精益运营

作为商企服务专家,万物梁行为中国超2800个项目提供物业及设施管理等专业服务,并在服务中始终秉持“可持续性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舒适、健康、可持续的商企空间,切实地为客户节约运营成本,探索商用物业领域的可持续模式与投资价值,为社会创造绿色价值。

结合客户需求,万物梁行前瞻性布局能源管理业务,围绕商企空间中央空调等“能耗大项”运用AIoT技术,实现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能耗成本。而更多的绿色举措,则涌现自一线的主动创新与精益运营。

作为WWF“地球一小时”活动官方合作伙伴,万物梁行连续3年联合150+以上的服务项目参与熄灯活动,并在2023年在全国10个城市的超高层建筑和写字楼,举办举行“RUN FOR UP全国垂直马拉松”活动,掀起了一场全民健身、绿色低碳的新风尚,与客户、行业、大众共同“向绿进步”。

“RUN FOR UP全国垂直马拉松”活动深圳场

点滴服务皆是星光,微光成炬,向光而行。在这个喧嚣纷扰的世界,我们希望用初心回应客户选择,让客户选择成为最终的答案。

万物梁行也将成为2023年唯一参展进博会的中西合璧商企服务商。11月6日-10日,万物梁行将携手戴德梁行参展第六届进博会,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馆服务贸易展区A3-02展厅,以“戴领可持续未来 万物可期”为主题,与头部企业共同聚焦可持续发展之路,跨界探讨新格局下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通讯员 许视铎)


编辑:吴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