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童心向党,欢乐童享” 平湖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毛秋月 林玉玲)6月1日下午,平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平湖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联合社区妇联、民政、关工委、综治在平湖社区儿童友好口袋公园开展一场了以“童心向党,欢乐童享”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吸引了45名社区来深建设者子女参与。

开始前,社工向现场参与儿童介绍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及参与规则,本次活动主要设置三个游戏内容,分别是“党史知识我来学”“童趣咕卡贴一贴”和“平湖童心齐向党”。

活动现场,“我知道,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学会了好几条党史知识了,我背给你听。”“我要参加这个!”现场小朋友们沉浸式地参与活动游戏,感受愉快的节日氛围。

缤纷六月,七彩童年。本次活动,不仅将关爱和温暖送到广大来深建设者及其子女身边,提高来深子女的幸福感,还引导社区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吴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