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民盟龙岗区总支赴布吉街道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2023年05月31日 10: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育銮)近日,民盟龙岗区总支主委陈志文率队赴布吉街道召开2023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就今年的民主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和交流。民盟龙岗区总支副主委劳长石、陈祺敏及监督调研组成员罗志强、张杰夫、余欢参加会议,布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黎宇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对口部门职责和工作机制以及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围绕“推动建立空置产业空间库、企业安置需求库、企业安置工作信息平台等企业安置工作情况”和“助企惠企政策落地执行情况,企业诉求处理、企业服务站建立等服务企业工作开展情况”两项监督内容进行汇报。

调研组与街道办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就企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志文指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一项基本政治职能,有助于政府部门完善决策。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街道要及时回应,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接下来,调研组将围绕监督内容开展专题调查,通过走访查看、视察调研等多种形式,掌握鲜活的第一手资料,深入了解街道在相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切实助力龙岗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