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学习榜样精神 传递先进力量,龙岗大队组织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2023年03月28日 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8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杨会付 余志龙)为大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3月25日晚,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未能参加集中收看的人员通过有线电视、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进行自学,确保学习榜样、对标榜样不落一人。

《榜样7》中王亚平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个名字化作一面面旗帜,一件件事迹成为榜样的力量。学习收看后,各消防救援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强化了学习效果。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学习收看,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将以节目中的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在谱写龙岗区消防救援事业新篇章中担当作为、建功业。


编辑:吴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