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投票总量超60万次!龙岗区第十四届“双十佳”评选引发网络热潮

2023年02月07日 22: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罗文清)龙岗区第十四届“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和“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已于2月6日晚结束。记者从深圳东部公交获悉,本轮网络投票总量超过60万次,众多市民网友在网络为“公交服务之星”和公交服务“明星线路”点赞助力,再次引发关注公交行业发展的热潮。

网络投票页面。

龙岗区第十四届“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和“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评选活动由龙岗区文明办、龙岗区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主办,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办,是深圳公交服务行业的品牌活动之一,迄今已是第十四届。

本届评选活动设置了初赛、晋级赛、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从深圳公交服务行业中遴选优秀服务人员、优质公交线路。其中,网络投票环节根据候选人身份设置了优秀驾驶员、优秀乘务员、优秀基层服务人员、优秀修理工、优秀车队长/车间主任五大类,以及11条候选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市民网友均可参与网络投票,为优秀公交服务人员和线路点赞“打CALL”。

2月6日晚11点,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关闭。在近4天的投票时间里,活动共收到604159次投票,候选人和候选路线人均得票数超1万,市民网友参与热情高涨,纷纷为深圳公交“点赞”。

作为深圳公交服务行业的品牌活动之一,“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和“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评选活动迄今已是第十四届。活动期间也涌现了数百名龙岗公交行业的模范标兵,在深圳公交服务行业、深圳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评选活动也再次塑造和展现了现代城市文明,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