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市党代表游宇率队到山厦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2022年12月07日 1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育銮)日前,市党代表,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率党代表团队前往山厦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山厦社区第一书记范玉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山厦社区居民代表参加。

活动中,游宇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作》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奋进新征程。

游宇对如何在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二是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始终坚持增进民生福祉,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力冲刺年底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紧盯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查缺补漏,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转化为社区发展的生动实践。

四是要制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党代表团队还与到会居民代表进行座谈,倾听社情民意,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慰问了社区老党员。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