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美好家园”福田街道举办联合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6日 15: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锦华)“12.1”世界艾滋病日和“12.4”国家宪法日期间,福田街道办结合“2022年深圳市反邪教宣传周”活动,于12月2日,在福民社区法治广场开展了一场以“筑牢反邪防线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反邪联合宣传活动,大力引导社区居民增强法治意识、健康意识、共建共享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知识手册、新型毒品宣传单,陈列禁毒形象宣传展板等形式,围绕毒品种类、毒品性状和毒品危害,并结合毒品相关知识科普艾滋病的预防等,向现场的社区居民详细的讲解相关知识。

同时,工作人员还按照“深圳市反邪教宣传周”活动要求,向社区居民耐心讲解防范邪教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共同推进“反邪教”专项斗争工作走向深入,确保反邪教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声势不退,力度不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高度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不让毒品破坏我们的家园,不让邪教残害人们的身心,共同营造出崇尚科学、珍爱生命,积极向上的和谐社区环境。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