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民进龙岗基委会组织开展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走访看望老会员活动

2022年12月06日 10: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井运)为庆祝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成立25周年,近日,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暨走访看望民进老会员活动。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肖红春带领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分别走访看望退休老会员,了解老会员退休后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

同时,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组织退休会员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向老会员及时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班子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党为师,与党俱进,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履职能力,努力画好“同心圆”,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征询老会员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真倾听老会员讲述与民进的不解情缘和深刻记忆,共同回顾老会员为组织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老会员转达组织的感谢和关心,嘱咐他们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注关心组织发展,在年轻会员的成长中发挥“传、帮、带”作用,让民进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老会员对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成立2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组织的关怀深表谢意,对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民进老一辈的政治嘱托,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支持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关心龙岗发展,继续为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编辑:吴艳 王容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