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知联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2年12月06日 10: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井运)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召开。本次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温婉靖主持,区知联会理事及部分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集中观看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主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主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同时邀请李彬、刘杨简要介绍了无党派人士界别拟在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的发言思路,参会人员围绕养老服务项目、成立行业头部企业服务中心、提升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片区发展能级、共享美好碧道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身感受及职业特色,纷纷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温婉靖认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是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区知联会要发挥好平台作用,引领龙岗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中心大局,积极投身于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火热实践。她同时提出,积极参政议政是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参政议政工作不能单打独斗,需要团队集体发力。各专委会要加强团结协作,引领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吴艳 王容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