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掌中森林大世界,亲子共植廉洁花!松柏社区开展家风家训活动

2022年09月26日 14: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为了弘扬优秀家风,发挥优秀家风家训在社会家庭层面的积极导向作用,9月24日下午,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纪委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掌中森林大世界,亲子共植廉洁花”——松柏家风家训活动,共吸引15组亲子家庭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松柏社区工作人员与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共读廉洁故事,学习优秀家风家训。同时与亲子家庭共植微景观,以植物为寄托,象征着廉洁的植株被播种在家庭的沃土中,迸发出勃勃的生命力。

活动结束后,亲子家庭写下家风传承卡,写出自己的家风愿景并作出承诺在生活中践行。

image.png

据悉,一直以来,松柏社区坚持倡导居民在生活中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严守廉洁家训,继承良好家规,逐渐形成人人争做优秀家风的传承者、弘扬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