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情暖中秋!龙岗区节前慰问一线建筑工友

2022年09月09日 1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焦玥 唐永国)9月9日上午,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龙岗区档案大厦项目联合开展中秋送关爱行动,给奋战在建筑工地一线的建筑工友们送去月饼、零食、凉茶等慰问品,让建筑工人们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image.png

“昨天晚上接到项目部通知,说今天上午发月饼,所以一早就跟宿舍的工友到这里等候了,过节了来凑一下热闹。”一位来四川的建筑工友兴奋地向记者说道。

“早上七点不到,项目部就安排专人将丰厚的‘中秋大礼包’搬运到活动现场,分批派发给建筑工友们,并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美好祝福。”龙岗区档案大厦项目书记焦玥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生产一线的建筑工友们在异乡上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幸福感十足的中秋节。焦玥叮嘱大家建筑工友们做好“佩戴口罩”“一天一检核酸”等防护事项,保障个人健康安全。

image.png

在当天关爱行动现场,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负责人也给建筑工友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施工安全。据了解,近年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将关爱一线建筑工友作为“一把手”工程常抓不懈,每年在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已累计慰问建筑工工友200余场次,派送电影卡、月饼、慰问大礼包等慰问品10万余份。

image.png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此次关爱慰问行动还设置了具有中秋特色的猜灯谜活动,大家积极思考,不时传出道破谜底的喜悦之声。通过中秋猜灯谜活动,让广大工友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励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当天慰问行动,共送出月饼40余份、零食大礼包40余份、凉茶40余份。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