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青年逆行冲锋助抗疫 彰显责任和担当

2022年09月06日 20: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许晓珊)近期,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横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积极发动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中铁建工集团龙岗区档案大厦项目部主动请缨,迅速组建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奔赴一线,在危急时刻彰显了横岗央企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image.png

该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奔赴支援六约公园等核酸采样点,在现场进行秩序引导、协助登记、搬运物资、宣导佩戴口罩、为老弱病残开启绿色通道等工作。抗疫志愿服务队每天都坚持服务到深夜12点,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抗疫一线展现青年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更敏捷的志愿行动应对更快的病毒传播。

image.png

截至目前,横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已积极发动志愿者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近两千人次。下一步,横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进一步发掘辖区志愿服务资源,让更多优秀、有为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抗击疫情实战中彰显青年风采与责任担当,以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image.png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