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阿布童书苑”公益绘本分享会系列活动顺利收官

2022年08月25日 11: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近日,“阿布童书苑”公益绘本分享会系列活动顺利收官。项目由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主办,深圳书城龙岗城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阿布童书苑”公益绘本分享会

项目以服务社区居民、丰富社区民生文化作为出发点,围绕亲子阅读、绘本分享等内容组织开展广泛面向社区居民的公益文化活动,并致力于“培养少儿阅读习惯,拓展课外知识”的品牌项目。通过系列绘本分享活动,充分发挥社区阅读空间的公共文化作用,积极推动书香社区建设。

活动现场

该系列活动共5场,分五期进行,通过图书绘本分享互动,促进少儿“听、说、读、写”能力的培养,同时在活动中加强情感交流表达,增进亲子之情,让孩子感受亲子阅读的快乐,同时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

活动合影

该项目活动包含由父母和小孩陪同下参与的手工环节,家长和父母积极沟通交流,协作完成一份手工作品,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有助于形成和谐的家庭氛围。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