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提升创业能力!龙岗区退役军人“粤菜师傅”技能培训开班

2022年08月17日 1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为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竞争能力,近日,龙岗区2022年退役军人粤菜师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东省南粤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举行,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苏之程、鹏城技师学院副院长李勇和培训教师学员等参加开班仪式。

image.png

“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苏之程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鼓励本期学员要认真学习,学好一技之长,为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image.png

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是帮助退役士兵迅速融入社会、转变角色的一项民生工程。据了解,参加本次“粤菜师傅”培训的学员全部为辖区退役军人,培训实行全免费形式,培训班利用下班和周末休息时间进行,共计40节课程为期3个月,学员们系统学习广府风味通用菜式以及广府风味菜烹饪工艺技能,考核合格将为学员颁发“粤菜师傅”职业资格证书。

image.png

目前,粤菜师傅培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参加学员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这次培训表示感谢。接下来,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区人力资源局,通过有效的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指导,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技能水平,提高就业创业竞争力,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