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向老兵致敬!龙岗区启动退役军人车辆服务关爱计划

2022年08月16日 15: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近日,龙岗区“致敬老兵共享车福利”退役军人车辆服务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在龙城街道尚景社区举行,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雨初、老班长工作室成员、德通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退役军人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梁雨初代表龙岗区退役军人爱心服务促进会向德通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克亮授予“社会化拥军荣誉单位”牌匾和证书并高度称赞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行为。

image.png

爱心企业总经理杨金杰向退役军人代表介绍了“退役军人车辆服务关爱计划”,接下来将向退役军人免费提供为期3年的车辆检查及相关服务;同时为各种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提供洗车优惠专享援助,按荣誉级别划分数个档次,每个档次均享有不同的折扣礼遇,如一等功可享受每年免费20次及各种车辆保养优惠等。

image.png

“这个优惠力度挺大,像我们这些老兵,每年都可以享受12次免费洗车。”退役军人三等功臣陈鉴兴说,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老班长工作室号召下,主动加入爱心服务计划,让龙岗的老兵享受实实在在优惠。

据了解,龙岗区已有230余家企业踊跃加入“社会化拥军”队伍,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各项优惠优待,为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后的服务工作夯实基础。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指导爱心服务促进会紧跟时代变化,做实事、做好事,在全社会营造起关心军人、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