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公开系列围棋比赛收官 冠军出炉

2022年08月16日 1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8月14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公开系列围棋比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选手黄昉宇表现出色,夺得了冠军奖杯。

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公开系列围棋比赛

龙岗区运动会是龙岗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届。区运会的举办,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体育健身和竞技展示需求,较好地促进了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水平提升。

公开系列围棋比赛是不设门槛的赛事,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业余选手,均可自主报名参加。通过赛事活动不断扩大基层围棋人口,推广丰富多彩的围棋文化,不断充实完善围棋事业的发展和内涵,促进传统文化融入全民生活。

比赛中

比赛分两天进行,采用积分循环赛制。8月13日进行第一至第四轮比赛,8月14日进行第五、第六轮比赛。最后,黄昉宇荣获冠军,王薪铭、彭家福分获亚军和季军。

颁奖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龙岗区围棋协会执行。接下来,本届区运会成年系列、老年系列、公开系列、青少年系列赛事也将陆续开启。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