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微度假”畅游乐玩一站搞定!深圳市“八月欢乐游购月”启动

2022年08月14日 2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微度假”,畅游乐玩一站搞定,还有一大波折扣福利来袭!8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商务局、龙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深圳市2022年“八月欢乐游购月”活动正式启动。

8月14日下午,深圳市2022年“八月欢乐游购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八月欢乐游购月”期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以山海连城、滨海徒步等10条鹏城旅游精品线路和大鹏半岛滨海休闲、梧桐山生态休闲等5个“微度假”目的地为宣传主线,以“青春向上游,记录美好时代”i游在深圳文旅短视频大赛为抓手,通过抖音、微博、微博、小红书、马蜂窝等网络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深圳的全域旅游资源。

同时还将开展“趣玩鹏城畅游微度假主题推广活动”“永州旅游专列推广活动”“高铁引客入深推广活动”等三场本市旅游促消费活动。并赴江西、湖南、湖北等地举办旅游推介会,招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深购物消费。

现场旅游推广

八月欢乐游购,龙岗怎么玩?活动现场,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正式推出了“乐活龙岗趣游季”,包括“唱享龙岗乐动一夏”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手大赛、“龙岗星厨”星级酒店粤菜师傅厨艺大赛、“遇见龙岗都市趣游”红胖子观光巴士龙岗线开通、“城市小满计划”龙岗露营季等系列主题活动,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到龙岗体验更多的美食美景。

暑期旅游需求旺盛,尤其是自驾游已经成为国内旅游最热门的方式之一。市汽车经销商商会还在现场发布“深圳汽车消费节”活动。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投入近5亿元继续开展汽车“以旧换新”和新能源车补贴,龙岗、宝安、坪山等区叠加惠民购车政策。全市500余家4S店开展精彩纷呈的购车大促活动,多个汽车品牌推出置换补贴优惠、特惠车型、现车直提、低首付等购车大礼包。

启动仪式现场,系列旅游促销活动也十分吸睛。20家旅游企业在各自的展位上宣传旅游惠民产品,产品包括景点门票、旅游专列、邮轮旅游、观光巴士车票等。参加旅游企业提供丰富多彩的奖品供现场观众抽奖,进一步带动现场旅游消费热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