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告别肥胖拥抱健康!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项目喊你来“燃烧卡路里”

2022年08月13日 2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潘战雄)想甩掉身上的脂肪、拥有健康身体?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喊你来减肥啦!8月13日,2022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关爱肥胖,燃烧你的卡路里”项目举行介绍会,宣布项目将于8月21日正式开营,开设两个班级,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为“超重”人士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和训练,帮助他们告别肥胖重新拥抱健康。

8月13日,2022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关爱肥胖,燃烧你的卡路里”项目举行介绍会

2022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关爱肥胖,燃烧你的卡路里”项目是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由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项目根据不同年龄段人士的不同BMI标准指数,判断参与市民的体型是否标准,通过制定专属食谱和运动计划,调整BMI数据有偏差的群体,促进良好饮食习惯的养成,培养健康运动的理念,有效的推动全民健身。

科学饮食指导

具体将通过三次体质监测、15次课的集中训练等方式,帮助80名学员平均减重10斤、体脂率人均下降4%、BMI值人均降低5%、体质综合评分人均提高5分以上,通过全面体测数据监测,进一步加深受众群体对自身身体素质的了解。并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帮助受众群体加强薄弱环节的训练与提升,促进国民体质监测数据的完善与优化,帮助参与人群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根据自身的运动爱好更好的参与到全民健身的创建中,增加群众体育的运动群体基数。

体测

“我们是面向龙岗区的公益项目,设立了班主任模式,保证学员的出勤率和及时收集学员课后反馈,根据反馈做出计划适当调整。另外我们还会增设运动手环,辅助学员的练习和科学的指导,并可形成班内竞争和班级外部两种竞争模式相结合的方式,促使学员减肥热情持续高涨。”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项目将以减肥训练营的形式开展,8月21日将正式开营,一直持续至9月23日。训练营将开设两个班级,每班15次课,共30课时。课程内容的运动强度呈阶梯式增长,从适应到一般再到高强度,从热身到基础训练到疯狂甩脂,帮助参与人士循序渐进减重甩脂,拥抱健康。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