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健康生活动起来!龙岗17支柔力球代表队展演亮出精气神

2022年08月13日 17: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廖仙花)运动出风采,“舞”出精气神!8月13日,2022年龙岗区柔力球协会“弘扬柔球激情腾飞”优秀节目展演大会拉开帷幕,17支代表队上场表演,展示柔力球运动的魅力和队员们的运动风采。

8月13日,2022年龙岗区柔力球协会“弘扬柔球激情腾飞”优秀节目展演大会拉开帷幕

柔力球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既保留了太极运动中的精华,又加入现代元素,尤其受到老人朋友们的喜爱。龙岗区柔力球运动发展迅速,训练人数众多,辖区还有多个柔力球健身服务站,爱好者们聚集锻炼,编排节目,参加展演和竞赛,逐渐形成了多支技术水平和展演形式都可圈可点的队伍,成为龙岗全民健身的一大亮点。

展演活动现场

此次展演集合了龙岗辖区17支柔力球代表队伍集中演出。展演中,他们有的身穿传统民族服饰,有的着现代运动装扮,风格不同、各有特点。在背景音乐的配合下,表演者们手持球拍,运用手腕力量,配合身体动作,不断变换队形和动作,柔力球始终在球拍里上下左右滚动而不落地。队员们用精湛的柔力球技术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表演,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演出中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展演活动旨在为龙岗柔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也是对各个柔力球队伍的练习成果进行验收,以此号召居民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进一步促进龙岗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此次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柔力球协会主办,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龙岗区太极协会协办。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