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促进情感交流 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开展亲子活动

2022年08月06日 21: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6日讯(记者 叶玉燕)随着时代的发展,不少童年游戏逐渐成了老一辈的回忆,为了促进社区亲子情感交流,开拓家庭游戏乐趣,探讨隔代教养问题,8月6日,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穿越时间·交换童年”的“家商融融”系列亲子活动,共吸引10对亲子家庭参加。

image.pn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童年游戏大串烧、刮刮画刮出理想之家、家庭分享。童年游戏大串烧由“桃花朵朵开”、毽子接力赛、滚铁环接力赛、跳绳接力赛等四个小游戏串联。

image.png

活动中,孩子们表示许多游戏都是初体验,新奇感满满。松柏社区妇联主席何凤琴及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亲子学习游戏技巧,完成游戏任务,活动现场笑语连连。在刮出理想之家环节,孩子们全情投入,将理想之家与童年幻想刮成五彩图画,童趣十足。家庭分享环节,孩子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希望,家长也表示愿意用行动去表达爱意。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游戏+讨论分享”的方式,来增进亲子间亲密互动,促使亲子情感进一步提升。同时,聚焦隔代教养问题,集思广益共同建设和谐家庭。接下来,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龙岭模式—家商融融”项目为契机开展新颖的活动,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