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暑假来一场“白豚湾奇遇”!小凉帽动画再登央视黄金档

2022年07月30日 22: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正值暑期,“小凉帽”将带领全国观众探秘美丽奇幻的大海深处!7月30日起,由华侨城文化集团出品的小凉帽系列动画第三季《小凉帽3之白豚湾奇遇》,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早8:00-10:00黄金档开播,为小朋友们开启一段奇妙清凉的暑期旅程。

《小凉帽3之白豚湾奇遇》讲述在救助白鹭并平复凤凰山的风波后,阿凉和阿妹来到了白豚湾的小表哥家。这里有奇幻的秘境森林、多姿多彩的海洋生物、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还有传说中的海珠神女和海灵珠。在这场神奇的冒险中,他们不光要面对海底的未知生物,还将与窃取了海灵珠的邪恶势力展开一场机智精彩的较量。故事扣人心弦,精彩不容错过。

近期,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下发《2021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获奖作品公示》,《小凉帽3之白豚湾奇遇》凭借精良制作和正向价值观获评“2021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一等奖,成为61件一等奖作品中唯一的动画片作品。不久前,该动画还荣获“2021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连续三年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推优。

《小凉帽》系列动画自2019年底首播以来已在线上连续播出三季,并推出英语、粤语译制版。现已登陆央视综合、央视少儿、金鹰卡通、嘉佳卡通、腾讯、优酷、爱奇艺、芒果TV、Bilibili等近百家平台,据央视索福瑞35城市组TOP30电视动画片收视排名榜显示,在热播期间连续位居动画收视榜单全国第一,最高收视达1.08%,覆盖全国、全网人口达11.3亿,成为时下最受小朋友和家长欢迎的代表作品之一。

该系列动画已相继荣膺国内外近30个奖项,今年6月更是入选广东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成为中国独具特色、里程碑式的“非遗文化国漫”。

今年下半年,小凉帽动画第四季《小凉帽4之山海奇境》即将在各大平台播出。本季动画讲述海洋珊瑚秘境和凤凰谷秘境共同组成了山海奇境。山海奇境曾为一体,经过沧海桑田的变化,秘境一分为二,分别维持着山林和海洋的平衡。经历了白鹭归来及魔法凉帽的故事,勇敢善良的魔法凉帽传人阿凉将会在这里展开一段新的成长旅程。让我们不见不散,一起进入小凉帽的魔法世界吧!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