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备战全运会!深圳新世纪与二沙训练中心将共建广东青年队

2022年07月29日 2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日前,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与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成功签署“共建广东新世纪男子篮球青年队协议书”。本次合作以整合资源、共同管理为原则,旨在备战2025年在粤港澳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

据了解,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是广东省最大的体育训练基地,也是广东省培养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的摇篮。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是中国男子职业篮球俱乐部之一,自2005年升入CBA联赛以来,先后12次杀入季后赛,6次跻身半决赛。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自建队以来,一直重视梯队建设和后备人才培养,能够在CBA联赛中取得佳绩也是依托自身青年篮球训练体系多年来积累的青训优势。

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和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以深圳新世纪主导的广东青年男篮从预赛开始一路凯歌高奏,以11连胜的骄人战绩成功卫冕,阵中涌现出了卢鹏羽、孙浩钦、彭森傲、武子涵、马明坤、王浩然等一大批优秀的年轻球员。

连续三届全运会均有金牌入账,涌现的篮球人才多次入选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及国少队等国字号队伍,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与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携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加深合作自然水到渠成。

此次双方携手共建是加强双方优势资源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在现有基础上做大做强广东新世纪男篮青年队,培养、输送高水平优秀人才,努力夺取国内一流、国际优异的运动成绩,携手为广东篮球及中国篮球作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