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从源头管控!横岗对泥头车违法行为坚决说“不”!

2022年07月19日 12: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郭汝芳)为有效抑制道路扬尘及泥头车污染,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近期,横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交警、交安办、辖区派出所、社区工作站在辖区各重点交通路口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严厉整治违法违规泥头车。

image.png

行动先后在龙岗大道转惠盐路路段、龙岗大道往龙岗方向横岗段等多个重点路段开展,启用晚间设卡综治整治和白天常态化巡查式机动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行动累计出动30多人次,检查过往泥头车60多辆,依法暂扣污染路面或车身不洁违法违规泥头车6辆,拟立案处罚6宗,拟罚款共计30000元。

image.png

据了解,近期行动只是横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牵头开展泥头车整治行动的一个缩影。为落实“美丽龙岗精彩蝶变”相关工作要求,横岗街道将从源头管控,加强执法联动,错时、延时执法,持续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高压打击涉“泥头车”违法行为,助力蓝天保卫战。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