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22年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启动报名 快来解锁新玩法!

2022年07月17日 1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盛夏时节相约龙岗,与你共同演绎文体旅游别样精彩!近日,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正式启动报名,将于7至9月陆续开展4大专场60余项“文体旅”活动。

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开始报名

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每月专场的形式重点打造主题活动,拉长举办时间、举办地域、参与人群,实现月月有专场,周周有活动。

休闲季将推出龙岗文体旅游成就展、龙岗城市定向赛、龙岗记录市民挑战赛、时尚运动健身趴、街舞大赛、3V3篮球赛、王者荣耀全民锦标赛、风筝大赛等系列品牌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龙岗城市定向赛开放3000个报名名额,推出连续5周10天的5条特色线路专场,参赛选手可在龙岗地标、古迹、商圈、风景等近50个地标进行打卡。赛制全新调整,赛制更加灵活,参赛队员可自行在手机上开启比赛,线上线下多点联动,周周精彩。

往届活动照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文体旅游休闲季是龙岗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力争做到大型活动及体育赛事应办尽办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模式的重大改变,更是倡导居家健身和发展文体旅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

本次休闲季将以“线上预赛+线下决赛专场,线上直播+线下录播”的方式进行,与抖音、悦动圈、Keep等多个热门互联网平台合作设立线上赛区,以文体旅在线服务的方式满足群众多元化运动休闲需求,整合龙岗区更多优质文体活动资源,同时带动相关商贸、酒店餐饮与住宿等业态联动发展,助力文体旅行业复苏,持续打造龙岗文体旅融合的品牌活动。

相关赛事及活动规则将根据疫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市民可通过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活动及赛事资讯并报名。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