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到店办"!横岗街道政务服务精准化便民化获商家老板齐点赞

2022年07月16日 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6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慧)近日,横岗街道公共服务办会同市政管理中心、龙排公司等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探索“到店办”服务模式,推动服务精准化、便民化。

image.png

“到店办”服务模式就是以“办好一件事”服务为开端,以“N+1”部门互通快办服务机制为保障,对同一主体可办的多个单一事项进行服务整合,实现"一份表单、一套资料、一次办好",当前“到店办”事项中已梳理的高频事项涉及5个部门14项事项。

image.png

据了解,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政务服务环境不断优化、服务事项办理更加便利、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的工作目标,横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积极响应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贴群众办事需求,深化“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改革创新工作,以高频事项主题套餐服务为基础,构建“政务服务+流动队伍”便民服务网,将“到店办”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大厅已到店服务90余次,成功办理业务188件。

image.png

流程一

image.png

流程二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