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全心全意做好服务 横岗街道积极走访企业及时纾困解难

2022年07月11日 18: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温海媚 贺宇龙)日前,记者从横岗街道了解到,该街道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以街道辖区362家“四上”企业为重点,制定《横岗街道干部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方案》,明确服务对象、工作任务和服务流程,分层分类服务好全街道市场主体。

image.png

目前,已组建“1名处级领导+2名科级干部”专项服务小组12个,“四上”企业专项服务小组共25个,小组成员均由党员干部组成,他们不仅摸清企业底数,了解企业现状、掌握企业日常经营动态,还要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加强党建引领并扎根横岗做强做大。

image.png

 截至2022年6月底,横岗街道共走访调研企业400多家次,收集到企业关于产业空间、招工难等诉求近78条,其中已解决企业诉求68个,正在推进解决企业诉求10条,组织开展大型政策宣讲座谈3场,为辖区企业举办三次线上公益招聘。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