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爱国拥军当模范!龙岗这家企业被授予“社会化拥军荣誉单位”

2022年07月11日 11: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近日,深圳市金泰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率先响应龙岗区社会化拥军荣誉单位招募工作,向龙岗双拥基金捐款10万元。

image.png

龙岗区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局局长康爱民代表龙岗区退役军人爱心服务促进会接受捐赠,并向深圳市金泰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颁发“龙岗区社会化拥军荣誉单位”牌匾,感谢社会企业的大力支持。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余秋婵、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雨初及嶂背社区党委、爱心促进会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image.png

“自己从小对军人便有崇敬之情,心怀‘从军梦获授牌单位负责人梁彦桂表示,长期以来,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关爱企业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组织的温暖,激发了建功立业的斗志,有力促进了企业发展,作为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疫情期间,该企业李伟等多名老兵主动加班加点生产运送防疫物资,保障各级疫情防控需求,在企业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加入社会化拥军服务队伍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image.png

康爱民表示,龙岗区退役军人局将进一步指导爱心服务促进会履行好社会化拥军志愿服务承诺事项,帮扶慰问更多特殊困难优抚对象,积极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携手各界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激发各类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双拥共建,让拥军的涓滴之流汇为固我国防、爱我长城的磅礴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