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15年精品力作献礼党的二十大!龙岗区举办横岗本土画家李仕明作品展

2022年07月08日 12: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邓小明)近日,由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李仕明中国画作回顾展在龙岗区文化馆二楼艺术展厅开展,集中展出了横岗本土画家李仕明15年来创作的近90幅的国画作品。这些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不仅人文内涵深而且艺术水平高,集中展示了“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留影”的情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image.png

画展为公益性质,将持续到本月14号

据了解,“李仕明中国画作品回顾展”是2022年度“龙文艺展”系列项目之一,龙岗区文联希冀通过打造“龙文艺展”平台,推动龙岗本土艺术家及其作品走出深圳面向全国。李仕明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委员、深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龙岗区优秀专家,是典型的横岗本土成长起来的教育型画家。

image.png

李仕明

李仕明的画作,始终紧跟时代的步伐,怀有一种深厚的历史文化责任感、强烈的艺术使命感和创新的艺术胆识、艺术才华和艺术勇气。这些优美的画作,可以让大家关注到日常生活中经常遇见的、普通的却又不平凡的人,启发大家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许多市民在参观完国画作品后深有感触:“看完这些作品,不仅被李仕明老师的细腻笔触勾勒的画作吸引,更被其作品表达出对来深建设者、抗疫工作者和各行业从业者的崇高敬意所震撼。”

image.png

画作

画展为公益性质,将持续到本月14号,有兴趣的市民朋友都可以前往龙岗区文化馆二楼艺术展厅观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