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暑期店庆联动 深圳书城龙岗城陪读者“欢乐一夏”!

2022年07月08日 11: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严铭华)随着暑期游热潮的到来,除了热门景区搜索热度激增,文旅市场也将迎来一个向上的“拐点”。日前,记者获悉,恰逢缤纷暑期与四周年店庆双联动,位于深圳龙岗的智能高端书城——深圳书城龙岗城将推出系列活动,把“书香+文旅”玩出新花样,倾力打造诗和远方深度交融的“新空间”,“欢乐一夏

暑期,深圳书城龙岗城将推出系列活动

7月9日至9月4日,深圳书城龙岗城将开启“夏日Lè读季”,近2000种热门畅销好书,低至79折放价惠展,叠加银行优惠更可享受5折惊喜、1元购书的清凉福利;海天优秀少儿读物展、博集天卷20周年主题展、“兴趣•爱好•探索•圆梦”“智能•创意•生活”等多个“书籍+文创”主题展……近30个惠读主题书展+智造文创展区,开启暑期趣味“阅生活”。旅友们可带着愉悦出发,满载知识而归,在书城即可轻松实现“轻旅游”“微度假”,释放文旅消费力。

为了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城特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书籍专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专台等,打造“党建书吧”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鼓励读者通过阅读获取知识、增长智慧、提升素质,努力锻造本领能力。

深圳书城龙岗城

fun暑假,乐一夏。深圳书城龙岗城还将举办近20场文化活动带来亲子游、周边游的全新游学体验。其中包括“龙城书声”系列名家分享会,翻阅书山,坐拥书海,与文化大咖面对面,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书友;吴礼冠古桥摄影展暨摄影集首发仪式,观摩120余幅作品,聆听群贤对话,领略一个人百座桥的故事;第五届阿布讲故事欢乐启动,亲子同游童话王国,发掘国学宝藏,共寻鹤湖奇遇,故事游学不亦乐乎;更有“书香雅韵”系列朗诵会、“花YOUNG龙城”系列亲子阅读分享会、“阅会星期六”主题音乐会、乐队夏天等特色主题活动。

7月15日-7月18日,深圳书城龙岗城迎来4周年庆典,“4 in book”购书满额全民抽奖活动同步开启。活动期间,将推出抽奖活动。7月15日下午“礼遇书城艺彩风华”游园会欢乐启幕,全力打造心动游乐区、互动游学区、阅动快闪区等趣味游园活动,三重惊喜与读者共享书香文旅融合的快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