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七七事变”85周年 龙岗区党员干部、老兵代表献花缅怀先烈

2022年07月08日 10: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7月7日上午10时,在龙岗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龙岗区检察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及20名参战老战士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表达莫忘国耻、珍爱和平强烈愿望。

image.png

现场,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默哀,向英烈们敬献花篮,表达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绕烈士纪念碑一周,依次有序向烈士献花。

image.png

瞻仰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和参战老兵们实地参观龙岗区革命武装斗争暨国防教育陈列展,深入了解龙岗革命历史事迹,深切缅怀先烈们为国家和民族的兴亡而英勇牺牲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精神。

image.png

“牺牲了无数英烈先驱,我们国家的英雄先辈多么了不起,我们和后人都不能忘记这段历史,向他们致敬!”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雨初在为大家讲解那段战火纷飞的斗争史时不禁地感叹道。

参战老兵代表说道:“‘七七事变’85周年,作为一名参战退役老兵,我和战友们会牢记革命先烈遗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龙岗区检察院领导黄锐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朱小斌、参战老兵代表石业锐、蔡新贺、钟英华等就弘扬英烈精神,加强爱国拥军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