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对标先进争创一流!龙岗“布吉榜样”先进事迹展揭牌

2022年07月05日 1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曾凯玲)7月4日下午,布吉街道举行“布吉榜样”先进事迹展揭牌仪式暨“七一”座谈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4日,布吉街道“布吉榜样”先进事迹展揭牌

“布吉榜样”先进事迹展揭牌

为鼓舞干劲、凝聚力量,在全街道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布吉街道举办了“布吉榜样”先进事迹展。

展览展现出了“布吉榜样”在征拆建设、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固定资产投资、年度违建消存量等重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优异成绩。同时,也紧紧围绕布吉十大重点攻坚任务共26个子项目展出了布吉街道新一轮“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项目情况。

揭牌仪式上,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勋章,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布吉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他们接下来继续发挥余热,为布吉新城建设建言献策。

展览

不忘初心向前行  迎接党的二十大

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布吉街道“七•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探讨共产党员在新时代下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大家观看了布吉街道0107疫情防控纪实片《守护线》,回顾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挺身而出、深入疫线、冲锋在前,打赢东心岭、罗岗、老圩、凤尾坑等多轮疫情防控阻击战画面。党员代表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发表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感悟,并为布吉的发展建言献策。

刘庆代表布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为布吉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布吉党员干部经得起考验、担得起责任、干得出成绩,各条战线工作都取得显著进步。

座谈会

接下来,布吉街道将提升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切实排解民忧、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人民群众在教育、医疗、文体等方面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同心同德,大胆创新,在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在干事创业中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本色。

接下来,布吉街道将以“筑梦新城奔赴未来”为主题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展“追求卓越”大讨论、暖蜂行动等系列庆祝活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继承和发扬党的精神,为加快推动布吉新城高质量建设展现担当、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