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奋进新征程!中铁建大桥局二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16: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李云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中铁建大桥局二公司总部开展多样形式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展现使命担当。随后公司还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表达了组织的关怀。一张张老照片,带来大家回顾从青春岁月到成为骨干人才的难忘经历。

近日,中铁建大桥局二公司总部开展多样形式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甄洪峰在致辞时表示,希望所有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尚干的作风,去共同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在阵阵掌声中,“庆七一”演出正式开始。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党颂》,让所有人心潮澎湃,赞叹党的伟大;催人奋进的独唱《精忠报国》,点燃所有人的爱国热情;红色故事《赵一曼的两封家书》的分享,让所有人再次敬仰共产党人的无畏;深圳工程指挥部带来的三句半《说安全》,用舞台的形式让所有人牢记安全大于天;一首《东方之珠》,致敬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一部哑剧《团结就是力量》,展现二公司人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诗歌朗诵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务实尚干的作风践行入党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