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官宣!王建军出任深圳烈豹主教练 吴庆龙担任球队顾问

2022年06月24日 18: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6月24日,新世纪烈豹发布官方公告,宣布王建军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吴庆龙担任球队顾问。

公告称,经俱乐部管理层慎重考虑并与王建军本人协商后决定,即日起,聘请王建军指导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王建军指导有着出色的执教能力,曾执教深圳队多个赛季,对球队人员和技战术充分了解。2016-2017赛季率队闯入CBA季后赛四强,2018-2019赛季季后赛1/4决赛对阵北京,在先失两场的情况下连胜三场晋级四强,创下CBA历史。

为备战新赛季,增强教练团队深度,进一步提高球队训练质量,聘请吴庆龙指导担任球队顾问一职。吴庆龙指导曾在2017-2018赛季担任深圳队主教练,历任辽宁、山西、福建、青岛等多支CBA球队的主教练,执教水平和经验为外界所公认。

王建军、吴庆龙曾在2016-2017赛季、2017-2018赛季进行搭档。新赛季两人再度携手,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深圳队将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征程。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