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国际象棋特级大师李雪怡再进龙岗校园 与“小棋王”展开车轮大战

2022年06月22日 23: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6月21日,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李雪怡走进龙岗区龙城小学,为该校“小棋王”颁奖,并与多位小棋王展开激烈的车轮大战,受到小棋手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龙岗训练基地主办,龙岗区龙城小学承办,龙岗国际象棋协会协办,是国际象棋大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车轮战

据了解,龙岗区龙城小学十分注重国际象棋的发展,在一年级每班内部举行比赛,多位优秀的小棋王由此诞生。此次与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对弈的小棋手都是此前在班级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尖子”棋手,也让当天的车轮战颇具看点。

车轮战中,小棋手们稳坐桌前,不疾不徐,深思后落子,颇有大将之风。车轮赛也给了小棋手们较为充足的时间,思考下一步棋向。一轮轮下来,有的同学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为“小棋王颁奖

“你们很棒,以后多练习、勤思考,肯定会有所收获,进步成长。”李雪怡为小棋王们的表现点赞,还化身“大姐姐”,推心置腹地和同学们谈心,分享了自己的下棋经验,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