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火速集结!横岗街道52人驰援南湾防疫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17: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郭喜文 文玲)6月22日上午,横岗街道接区里指令,需集结抗疫突击队支援南湾街道。当天中午,52人支援队伍在街道大院迅速集结,火速驰援南湾街道。

image.png

横岗街道52人支援队伍火速集结

支援队伍由街道综合执法办、应急管理办、民兵应急分队、市政管理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从中挑选多次参加支援兄弟街道的精兵强将,并由应急管理办副主任钟小杰担任组长。

据悉,钟小杰此前已带队支援过坂田、福田沙头等兄弟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还曾在横岗街道本辖区发生的疫情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具有较丰富的疫情防控经验。

image.png

52人中有人多次参加支援兄弟街道

集合出发时,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昆作了动员讲话,对大家不怕困难、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作风表示肯定,要求大家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冲在一线、担当作为,以充沛、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抗疫战斗。

image.png

队伍出发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