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车轮战1VS40!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谭中怡走进兰著学校

2022年06月21日 19: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连日来,多位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先后走进龙岗校园开展交流活动,并与龙岗小棋手们下棋对弈,反响热烈。6月20日,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谭中怡走进兰著学校,与40名学生同时对弈,展开激烈车轮大战,受到小棋手们欢迎。

6月20日,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谭中怡走进兰著学校

当天,谭中怡踏进活动现场就迎来孩子们热情的掌声,学生代表还为她送上红领巾和鲜花。简单的欢迎仪式后,小棋手们最为期待的车轮大战正式打响。车轮赛中,谭中怡以1对40,绕场与小棋手们一一对弈。期待已久的小棋手欲欲跃试,举棋落子松弛有度,下得十分认真。在与大师的对弈中,小棋手们也充分领略到了大师的赛场风采。

交流

“今天很高兴能和小朋友一起下棋,我看到你们相比之前有很大的进步,很有架势,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注重规则上的一些细节,期待你们未来在棋艺上有更大的提升,加油!”活动现场,谭中怡鼓励小棋手们继续努力,提高棋艺,并邀约小棋手有机会可以到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龙岗训练基地参观学习,感受不一样的国际象棋氛围。

合影

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龙岗训练基地主办,龙岗区兰著学校承办,龙岗国际象棋协会协办,是国际象棋大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国际象棋大师走进龙岗校园,开展推广活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