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86所学校体育场馆向市民开放 三步“一键预约”!

2022年06月20日 18: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假期周末想运动,还在为不知道去哪而烦恼?别慌,龙岗86所学校体育场馆面向市民开放!即日起,市民登录“i深圳”APP,就可以一键预约。

记者从龙岗区教育局了解到,龙岗区86所学校已于6月2日全面对外开放,按照工作日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2小时,周末、节假日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的要求服务周边居民。学校体育场馆开放坚持公益属性,室内场馆实行收费预约,室外场馆实行免费预约。

市民可下载“i深圳”APP,在“i深圳”首页点开“体育场馆预约”。随后点击“筛选”,选择龙岗区,找到场馆预约场地,选择想要前往锻炼的学校或体育场馆,在首页点击“预约”。进入后,选择时间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入场二维码。到达场馆后,在门口出示将康码和行程卡,核验后通过现场签到入场。

需要提醒的是,入场锻炼的市民相对闭环入校,遵守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核验合格后方可入内。预约前,需认真阅读订场须知,并在入场时按要求出示相关防疫信息。

(图片来源:“深圳龙岗教育”微信公众号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